Monday, June 26, 2006

错的感情,错的人

当你遇见旧情人托着他新女友的手时,
心中该浮现什么感觉?

他帮我推开那扇门, 嘴角漏出那幸福(或向我示威)的微笑,
我心中浮现的第一句对白是。。

“Eh?她不是华人吗?有点像。。。(友族)" <-不好意思说出那有点粗俗的话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马上MSN朋友,告诉她们。。


我:嘿,我刚才碰见XXX和他女友手牵手耶

朋友:感觉怎样?
我:不知道leh..怪怪的。。说不上是伤心,又不是妒忌。只是有点不自在。我对他们微笑lo。
朋友:那他的反应呢?
我:不知道,我离开了“现场”。不过,以我对他的认识与了解,他接下来的反应,应该是会对我漏出“胜利”的(鸡白)样。幼稚鬼。感谢天,感谢地,让我遇上Bobby.
朋友:我也认为Bobby比较适合你。他比较稳重。
我:(窃窃自喜) 我也这么觉得。


虽然我不能够100%说放下了他。但起码,我面对他,也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。
也知道,会陪我度过一辈子的人不是他。

我相信, 人总要经历过许多错的感情,错的人,
才会知道当对的人来时,要把握,要珍惜。

共勉之。

1 comment:

Nonnie King said...

How many of you had read this?
Or.. you all can't read Chinese?